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义乌收获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义乌跨境电商展)“大单” 60家深圳电商企业将组团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1月12日上午,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跨域合作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暨Magento中国区域务实合作对话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义乌市商务局做了“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推介”,收获颇丰。
  义乌收获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义乌跨境电商会展)“大单” 60家深圳电商企业将组团参展
 
  11月12日上午,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跨域合作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暨Magento中国区域务实合作对话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义乌市商务局做了“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推介”,收获颇丰。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与义乌市商务局现场签订参展协议,表示将带领60余家电商企业组团参展,共预定展位500多平方米,已报名企业中不乏走秀网、一达通、金蝶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
 
  近年来,依托强大的网货资源和物流支持,义乌电子商务迅猛发展。2018年,义乌内贸网商密度全国第一,外贸网商密度位居全国第二。目前,义乌拥有各类物流企业2500余家,全球20强船务公司有18家在义乌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有海外仓30家,其中8家获批开展省级公共海外仓建设试点。
 
  今年举办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首届数字贸易博览会以“电商新时代,贸易新动力”为主题,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15.18万人次参观,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5万个。是目前全球电商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盛会之一,是国内外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首选展会。
 
  2019年4月11-13日,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预设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2200个,共划分数字商务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展区和示范企业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展区、农村电商展区、品牌网货展区等八大展区。同期将举办2019世界电子商务大会,数字贸易高峰论坛,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和第五届世界微商大会等配套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