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签约15.2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中青在线
核心提示:历时3天的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近日在广州落下帷幕。开幕以来,新疆600余种名优特新产品得到广州市民的热捧和采购商的青睐。自筹备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以来,新疆各地积极招商引资,共达成签约额15.2亿元,其中,博览会现场签约2亿元。现场销售额430万元。
   中青在线讯(严筱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历时3天的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近日在广州落下帷幕。开幕以来,新疆600余种名优特新产品得到广州市民的热捧和采购商的青睐。自筹备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以来,新疆各地积极招商引资,共达成签约额15.2亿元,其中,博览会现场签约2亿元。现场销售额430万元。
 
  此次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已经持续举办九届的“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成为全国林业行业6个主要展会之一。本次博览会以“大美新疆·林果飘香”为主题,以“绿色、有机、特色”的品牌形象示人,全疆13个地州市、82个县(市)、216家单位及企业参展,163个种类、600余种名优特新产品亮相博览会,参展销售的产品有新疆各类特色干鲜果品及其精深加工产品、花卉产业和沙产业产品、新疆旅游产品等。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表示,此次博览会有利于通过华南地区连接港澳和东南亚大通道的外销平台,拉近国内外消费者与新疆特色林果产品的时空距离,拓展国内外消费市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瑞生提到,此次博览会为新疆水果进入广东市场搭建了新的桥梁,也为新疆林果生产企业拓展国内市场提供了一个大平台。这将进一步推动两省(区)经贸交流向更广阔更深入的领域发展,促进两省(区)经济社会共同繁荣。
 
  以博览会为契机,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及珠三角一带的300多家采购商、经销商、连锁超市、加工企业的代表来展会洽谈合作、交流互动、签订合同或意向。不仅规格远超以往,内容也更加丰富多样。除综合展区外,以新疆果业集团为代表的全疆48家龙头企业的280种产品,包括绿色、有机、地理标志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将集中亮相精品展区,全面展现新疆特色林果发展成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