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罗牛山全新气质亮相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播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近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播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近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QQ图片20181126091517
 
  罗牛山展销现场
 
  罗牛山作为海南畜牧业和食品行业的先锋代表入驻会展中心参展,凭借八大板块、近百种商品及全产业链条的精美呈现,为本次美食节增添活力与气质、内涵与底蕴。
 
  打破美食单一展示传统 罗牛山全产业链亮相博览会
 
  罗牛山本届参展以“热农产业智慧共享平台”为主题,以打造“全产业链”为根本,以智能大数据平台为依托的理念,破除传统参展只是单一食品、用品思维局限,实现企业整体联动、资源整合、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向市民展示了一个活泼、生动、具有创新创意的活力企业。
QQ图片20181126092614
 
  罗牛山循环农业展示
 
  罗牛山本次参展内容除了招牌产品罗牛山的猪肉类食品、潭牛文昌鸡、力神咖啡、海南特色调味品外,还有腾德检测、冷链物流园、国家生猪交易平台——海南市场生猪交易平台,该三大板块是罗牛山近年重点打造的大数据智能化服务平台,用于完善食品产业链的发展和生产。
 
  罗牛山展厅的工作人员介绍:“全产业链是罗牛山近几年一直打造的理念,随着腾德检测三方检测公司的启动、国家生猪市场——海南市场的落地以及罗牛山冷链物流园的投产使用,罗牛山食品集团真正实现了‘食材生产——精深加工——销售贸易——仓储运输——标准服务’食品全产业链塑造。这一次参加展会不仅展示了我们的产品服务和生产理念,更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认可,我们未来会朝着更高的标准发展自己。”
 
  线上交易平台落成 罗牛山引领海南生猪市场发展
 
  据了解,国家生猪交易平台是中国首个活体猪网市,旨在破解生猪周期,提升生猪产业核心竞争力。商户可免费通过平台发布自己的活猪产品信息,有效整合了生猪资源,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
 
  生猪交易市场数据展示
 
  而罗牛山重点打造的国家生猪交易平台——海南市场则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战略优势。公司的成立和发展不仅是海南生猪市场迈向新台阶的体现,更是对农牧业品牌创建、产业链条延伸、传统产业信用体系建设、精准产业扶贫、鼓励创新创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家生猪交易平台——海南市场截至2018年10月30日,短短运行五个月时间,海南省生猪交易市场线上注册猪场1351家;平均日生猪挂单量6万余头,占全省生猪年流通量的10%;日交易量线上+线下1500余头,约占全省生猪月流通量的8.4%;其中岛外交易量占30%、扶贫生猪交易量占8%;日成交金额近300万元,引领海南的发展。
 
  冷链物流作为一个重要的食品集散平台,有效的链接了肉类食品生产和加工,以及产品投放市场的环节,是产品前端和销售末端的中间低温储藏运输过程,是生产和销售之间的纽带环节。农副产品、水产品、冷冻产品和部分医疗用品是冷链物流主要运输的商品。罗牛山冷链物流园全温层的库房,冷冻最低可达-60摄氏度,为食品保鲜提供了技术保障。罗牛山冷链物流先进的设备、完善的管理系统、优质的服务,不仅获得了食品行业潜在客户的高度认可,来自外地的农副产品经销商更对罗牛山冷链物流情有独钟。
 
  从单一的食品生产加工到食品检测、冷藏运输,从各个产业单打独斗到产业优化升级再到全产业链的形成,罗牛山一直以更广阔的视角、更高的觉悟、对标国际更先进的发展理念指导企业发展。真正做到保障食品安全从源头做起,真正做到用食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建设。
 
  现场市民品尝文昌鸡
 
  本次活动除了罗牛山参展外,还吸引了来自印度、泰国、越南、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同时国内市场也是热闹非凡,设有新疆、河南、安徽、黑龙江等18个省份,8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