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福建食品博览会在榕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核心提示:23日,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首届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食博会以“绿色、健康、安全”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前国内食品工业的发展成果。
   23日,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首届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食博会以“绿色、健康、安全”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前国内食品工业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我省福矛、惠泽龙、屏湖红、福老、德顺等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企业参加展出,展出产品包括酒水饮料、休闲食品、水产品、肉类食品、餐饮食材、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等。展会期间还举办了2018好酒大家品推介会,聚集了福建、贵州、四川、山西、河南、江西及山东知名酒企。
 
  2017年,福建拥有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2408家,完成工业总产值6082.47亿元,同比增长11.8%。福建省食品行业拥有中国名牌产品20多个、中国驰名商标70多个、省着名商标300多个、省名牌产品近400个,是福建省工业行业自营品牌最多的行业。(记者 庄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