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22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南方新闻网
核心提示:11月22日至25日,第六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江门农博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此次江门农博会设置了14个展区,全面展示江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为现代农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11月22日至25日,第六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江门农博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此次江门农博会设置了14个展区,全面展示江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为现代农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江门农博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从2008年起连续举办了五届,累计吸引游客150多万人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