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开幕 省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23日,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据福建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林玉明介绍,本届食博会以“绿色、健康、安全”为主题,参展企业品类齐全,涵盖了酒水饮料、休闲食品、水产品、肉类食品、餐饮食材、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等。
   23日,由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
 
  据福建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林玉明介绍,本届食博会以“绿色、健康、安全”为主题,参展企业品类齐全,涵盖了酒水饮料、休闲食品、水产品、肉类食品、餐饮食材、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等。

 
QQ图片20181128101359
  福建是中国的食品大省。据统计,2017年,福建拥有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2408家,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856.6亿,同比增长11.6%,稳居全国第七位,已形成以福州为中心的水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集群和休闲食品产业集群。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