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23日,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总结大会在市果业发展中心举办。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畅文选、谢丽娜出席大会。各筹备工作组代表、各县(市、区)筹备组代表和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1月23日,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总结大会在市果业发展中心举办。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畅文选、谢丽娜出席大会。各筹备工作组代表、各县(市、区)筹备组代表和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
QQ图片20181130085730
 
  会上,各位代表对果博会的工作情况、所取成就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谢丽娜、畅文选和淮迎社先后对各组工作和总结发言进行了点评。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作总结发言
 
  潘建祖主任全面总结了此次果博会的经验和不足,并对全市果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果博会取得了很好成绩,邀请的外宾、参会的展馆越来越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山西现代果业风貌,集中展示了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得到了广大果农的认可;突出智慧果业,展销山西优质农产品,对运城苹果品牌的打造和知名度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果博会的办会水平和社会知名度,构思新创意、新亮点、新内涵,把果博会打造成运城一个靓丽的名片。要及早谋划下一届果博会,大力争取市、县两级政府支持,把筹备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积极主动去外地参观学习,为“铸造运城苹果品牌,建设运城果业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