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长沙孕婴童博览会完美收官,发芽时光创造展会精彩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此次展会由咿呀母婴主办,汇聚国内外众多人气母婴类品牌。作为韩国原装进口高端孕产期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自然不容缺席。在这4天之中,发芽时光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精彩的互动体验,创造了展会的精彩篇章。
   10月26日至10月29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中国长沙(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由咿呀母婴主办,汇聚国内外众多人气母婴类品牌。作为韩国原装进口高端孕产期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自然不容缺席。在这4天之中,发芽时光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精彩的互动体验,创造了展会的精彩篇章。
QQ图片20181130085214
 
  活动现场采取扫码领取体验装并享受免费面部SPA的形式,成功吸引了众多的妈妈们。体验过程中,发芽时光团队们用专业的护肤知识、娴熟的手法,以及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体验者们的满分好感,发芽时光的产品更是以其极佳的使用感受获得了众妈妈们的一致青睐,超过80%的妈妈在体验过后都选择了购买发芽时光的产品。
 
  展会现场,更有一群鲜肉男模前来助阵,轮番向参观者们展示发芽时光的产品。高颜值与守护力,就像BUDDATE发芽时光的产品一样,让妈妈们既欢喜又充满了安全感。
QQ图片20181130085224
 
  展会期间,BUDDATE发芽时光还迎来了长沙FM92.5悦电台的专访。通过和发芽时光团队的交流和亲自体验之后,FM92.5悦电台主播七月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发芽时光的新品柔润焕颜滋养面霜。
 
  在整场展会中,BUDDATE发芽时光成就了展会取得可喜的成绩,获得了主办方的强烈认可和好评。在展会前一天的咿呀21周年庆典晚会上,更是宣布了发芽时光团队的薛赛君女士荣获咿呀天天向上个人成长奖。
QQ图片20181130085231
 
  从认识发芽时光,到体验,到购买和认可,再到分享推荐,感谢孕婴童产业博览,让更多妈妈加入了发芽时光的粉丝队伍。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成长,成为孕产期第一高端护肤品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