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多元矩阵深化高端布局,12月7日,口味王与你相约“独角兽”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1
核心提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槟榔”这一细分品类已经逐渐壮大,从区域性的特色产品,跃升为了具有上百亿规模的消费产业,其市场也从湖南本土蔓延至全国,迸发出了更加年轻化的消费活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槟榔”这一细分品类已经逐渐壮大,从区域性的特色产品,跃升为了具有上百亿规模的消费产业,其市场也从湖南本土蔓延至全国,迸发出了更加年轻化的消费活力。
 
  而在整个槟榔产业中,“口味王”这个名字一直熠熠生辉,成为了业内熟知的“独角兽”品牌。成立18年来,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口味王”)一直致力于深耕高端槟榔市场,以先进的生产工艺、成熟的品牌矩阵、革新的消费理念持续驱动产业升级。
 
  革新槟榔生产工艺,驱动品质升级
 
  口味王槟榔精选源自“中国槟榔之乡”海南万宁的新鲜原果,采用业内先进的无烟熏技术和青果精制技术,同时搭配特制的卤水,从选籽、煮籽、蒸煮、入苏,到入香、点卤等“18道工艺”都严格可控,打造出了具有独特口感的槟榔产品。
 
  与此同时,口味王还不断创新升级槟榔软化技术,将槟榔熟果的纤维进一步碎化,在青果精制工艺上再度革新,独树一帜的高品质产品一经面世,便在消费市场中赢得了青睐。
 
  多品牌构建成熟矩阵,深化高端布局
 
  口味王槟榔于2000年进入大众视野,适用于加班、熬夜、聚会、游戏等多种消费场景,更是众多长途司机的出行必备,因此在短短时间内便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更被评为湖南、海南两省的名牌产品。
 
  2014年,口味王旗下的青果精制槟榔品牌“和成天下”正式面世,这款产品入口柔软有嚼劲,香味浓郁不烧口,凉感适中劲道足,微甜坚挺不腻人,因此仅用2年便跻身于湖南省槟榔销量的前列,上市3年后,销量便突破了2亿包。
 
  2018年,和成天下槟榔累计销量超4亿包,销售覆盖城市多达415个,终端网点逾百万个,更打造出了“10包高端槟榔,7包和成天下”的佳绩。
 
  除了“口味王”与“和成天下”这两个主打品牌外,2018年11月初,口味王旗下味赢天下50元高端新品系列正式上市,根据消费者不同口味推出两款产品——青果口味的富丽堂皇(黄色包装)与青果精制口味的千红万紫(红色包装)。这标志着口味王深耕高端槟榔领域的决心,更对槟榔产业的升级提供了新的方向。
 
  如今,口味王旗下各品牌不仅深化高端布局,更驱动了整个产业的创新升级。
 
  12月7日,相约郑州“独角兽”峰会
 
  截至2018年,口味王旗下已经拥有8个生产基地,在全国30余个省份中布局了纵横交错的成熟渠道,为产品动销提供了雄厚的实力背书。同时,口味王也将砥砺奋进,不断进取,推动槟榔品类向着创新化、年轻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提升品牌的曝光和黏性。
 
  2018年12月7日,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前往河南郑州,参加由《糖烟酒周刊》主办的“独角兽·新势力”中国食品行业品类趋势峰会,进一步展示“口味王”品牌的创新活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