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大别山(黄冈)地标优品博览会暨首届东坡美食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3  来源:央广网黄冈
核心提示:12月1日上午,2018大别山(黄冈)地标优品博览会暨首届东坡文化美食节(简称“一节一会”)开幕,作为黄冈地标优品暨东坡文化美食招商推介活动之一,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2日,这是在全国地级市中首次举行的地理标志产品盛会。
  12月1日上午,2018大别山(黄冈)地标优品博览会暨首届东坡文化美食节(简称“一节一会”)开幕,作为黄冈地标优品暨东坡文化美食招商推介活动之一,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2日,这是在全国地级市中首次举行的地理标志产品盛会。
 
  黄冈是湖北省三大粮棉油、畜禽产品和水产品生产基地之一,涌现出一批湖北全省乃至全国的特色产业大县,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3个,总数居全国地市州之首。此次“一节一会”活动汇聚了106家地标优品生产企业,143个特色优质农产品,20桌地标优品宴,重点展示黄冈地标优品、地方小吃和名品,同时成立大别山(黄冈)地标优品企业产业联盟。
QQ图片20181203095803
 
  图为:12月1日,2018大别山(黄冈)地标优品博览会现场。央广网记者熊峰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一层设有黄冈各县市地标优品产品展销区,商业、金融、邮政等特色展区;二层设有东坡文化美食节大赛区、餐饮企业展示区和旅游文化展示区,展馆外还设有东坡美食节、美食风情街和各县市大型主题展演活动。
 
  据了解,本次黄冈地标优品暨东坡文化美食招商推介活动以“美丽黄冈、美好生活”为主题,除了举办“一节一会”活动外,还将陆续举行招商推介会、商旅文体康融合发展推进会、产销及资本市场对接会和电商扶贫资源对接会等特色活动。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黄冈地标优品·罗田板栗板块举行了集体挂牌,并对黄冈地标优品企业(产品)集中授牌,签订了四方合作协议。
QQ图片20181203095813
 
  此次推介活动由黄冈市政府搭台,配套开展地标优品产地体验、全民免费健康咨询、全民健身和烹饪技能大赛等活动,推进黄冈地标优品“五进一出”工程,提升黄冈地标优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