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BST坚持开放创新 国际展商参展热情高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诚挚邀请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必将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激发新动力、催生新动力,也必将为国内外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获得感。持续推动中国饮料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带来了中国经济和社会活力的充分爆发。伴随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国饮料工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饮料产销量呈现几何级数增长,新品日新月异,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知名品牌不断成熟,技术装备水平飞速发展,科技成果不断涌现……饮料工业已成为食品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中国饮料行业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平台。展会始终坚持开放多元、自信包容的办展理念,以国际化的视野让国内外展商共享中国机遇,实现共同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历届展会吸引着众多国外知名企业参展,其带来的最新技术和成果在CBST首发或亮相,为国内企业打开了一个向世界先进学习的窗口。国际企业积极参展CBST,一方面有助于提升需求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对国内企业也形成压力,以开放倒逼创新和改革。CBST对中国饮料装备工业的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自4月正式启动8月开始招展以来,目前已有Krones克朗斯、KHS科埃斯、TetraPak利乐、SIG康美包、GEA基伊埃、SACMI萨克米、SIEMENS西门子、SIPA西帕、ABC艾比锡、Bericap百利盖、IGUS易格斯、GEMUE盖米阀门、ProMinent 普罗名特、Bauer德国保尔、REGAL雷勃动力等中国国际企业报名参展CBST2019。国际企业的积极参展,不仅充分表明其持续看好中国经济环境和中国饮料市场潜力,信心继续增强;更是其看重CBST展会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在饮料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枢纽的优势及CBST展会的广泛影响力和住也行权威性,助企业全面开拓市场,赢得更多商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诚挚邀请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必将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激发新动力、催生新动力,也必将为国内外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获得感。持续推动中国饮料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