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济南电商博览会举行 孙述涛参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核心提示:11月23日上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展示、论坛峰会、路演对接、时尚走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泉城开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副市长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并察看展区。
   11月23日上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以下简称“电商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展示、论坛峰会、路演对接、时尚走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在泉城开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副市长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并察看展区。
QQ图片20181207095840
 
  第四届济南电商博览会举行 孙述涛参加活动
 
  电商博览会是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并重点打造的自主品牌展会。自2015年以来,聚焦创新驱动,坚持专业运营,经过三届扎实运作,已形成显着品牌效应和规模效应,在业界产生了重要影响,较好地发挥了公共服务平台的载体功能和媒介效用,为促进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出了积极贡献。前三届累计展览面积达90000平米,国内外参展机构900余家;举办论坛峰会、项目签约及推介活动近100场;共有41个城市代表团前来参观交流,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达15万人次;80余家主流媒体做相关报道并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电商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深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以深化应用为核心,探索创建“电子商务产业化、实体产业互联网化”创新服务平台。通过运用系统集群经营思维,整合碎片单一产业资源,借助珍珠项链法则和共享经济原理的立体运营方式,打造以创新经营为驱动的产业协同发展航母群,推广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着力打造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应用”第一展品牌。
 
  第四届济南电商博览会举行 孙述涛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创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我市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实际,多角度、多维度剖析探讨其发展趋势及热点。在会议主论坛中,多名行业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代表参与并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发展趋势,为新动能、新经济开良方出对策。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