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南京:老字号博览会 精彩纷呈展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核心提示:12月7日-9日,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举办,重点展出来自全国的300多家老字号企业的超过5000种产品,展现中华老字号和地方老字号的悠久文化与风采,以匠心致初心,共话老字号发展与未来。
   12月7日-9日,第二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举办,重点展出来自全国的300多家老字号企业的超过5000种产品,展现中华老字号和地方老字号的悠久文化与风采,以匠心致初心,共话老字号发展与未来。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中国大运河和中华老字号”主题,共设展位400多个,展示规模达2万平方米,较首届展会增长50%。参展企业涵盖轻工百货、餐饮食品、医药保健、珠宝首饰、工艺礼品、名茶名酒、餐饮百货名店等领域,吸引了众多市民赶来参观选购。图片作者:王路宪/视觉中国
 
  12月7日,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缤纷开幕引人入胜。
 
  营造“老字号集聚街区展区”,展现南京、苏州、扬州等地老字号集聚街区风貌。
 
QQ图片20181210112456
 
  “服务艺术四百年”的十竹斋展台吸引观众。

QQ图片20181210112508
 
  闻名遐迩的老字号们各展春秋争奇斗妍。

QQ图片20181210112517
  1911年开办的苏州馀昌钟表展台表演绝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