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北京茶博会将于2019年4月27-30日在老国展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近日从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组委会获悉,第十一届北京茶博会将于2019年4月27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举办。
   近日从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组委会获悉,第十一届北京茶博会将于2019年4月27至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举办。
 
  北京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十届。展会依托北京良好的茶叶氛围和区位优势,逐步成为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茶行业展会。在2017年4月21-24日举办的北京茶博会上,来自7个国家,22个省、自治区的470家参展企业,万余种涉茶展品,在四天的时间里,吸引了近8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据茶博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北京茶博会共20000平米,将设立900余个展位,预计将有600余家茶叶茶具茶周边企业展出。茶博会将以“一壶春茶 十分春味”为主题,现场还将举办风味茶大赛、国际风味茶论坛、生活美学-茶席展示、春茶冲泡趣味赛等相关活动,力争让茶博会更加亲民、有意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