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贵州特色农产品亮相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亚鲁紫云
核心提示:12月7日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贵州共有涉及茶、水果、粮油、蛋、肉类等特色农产品的50余家企业参展。
  12月7日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贵州共有涉及茶、水果、粮油、蛋、肉类等特色农产品的50余家企业参展。
QQ图片20181213110557
 
  近年来,立足良好生态优势,贵州“农”字号品牌越做越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贵州全省共有有机农产品1446个,有机认证面积170.45万亩;全省获绿色食品标志使用许可的企业87家152个产品,其中,加工类企业38家(68个产品),占企业总数的43.7%(占产品总数的44.7%)。
 
  2018年,贵州绿色食品新增企业42家产品88个,分别较去年增加210%、300%。全省累计获得绿色食品认证企业87家,产品152个,认证面积96.66万亩,产量36.79万吨,产值315.74亿元,其中企业和产品存量分别较上年度增加93.33%、138%。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除茶、水果、粮油、蛋、肉类等传统农产品外,还有辣椒制品、酸汤底料、白酒、食用菌、花生、竹荪、灵芝、石斛、核桃等特色农产品参展。贵州修文猕猴桃、兴仁薏苡米、从江香猪、石阡夷州贡茶、铜仁竹荪菌等贵州知名特色农产品均受到客商普遍欢迎。参展企业中,获得“贵州老字号”“贵州着名商标”“贵州名牌产品”“贵州好粮油”“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等各类称号的企业有15家;获得贵州省、市级龙头企业称号和其他荣誉称号的企业共占参展总数的46.2%。
 
  据了解,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与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是我国国内“三品一标”产业的展示和贸易洽谈盛会。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展览面积37000平方米,共1735个标准展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