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寒博会明年1月5日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
核心提示:2019年1月5日,将有上万种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口食品集中呈现在哈尔滨消费者面前。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的2019哈尔滨寒地博览会暨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5日—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厅举办。6日至7日为“公众开放日”,消费者可免费进馆选购进口食品。
   2019年1月5日,将有上万种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口食品集中呈现在哈尔滨消费者面前。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的2019哈尔滨寒地博览会暨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5日—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厅举办。6日至7日为“公众开放日”,消费者可免费进馆选购进口食品。
 
  本届寒博会以“分享世界的味道,领略冰城的风光”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设哈尔滨国际友好城市食品展区,哈尔滨绿色食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乳制品与蛋类展区,葡萄酒、烈酒与啤酒展区,咖啡与茶类展区,果汁饮料类展区,食用油与橄榄油类展区,清真食品类展区,有机食品类、营养保健品展区等。
 
  本届寒博会邀请到包括中粮国际、光明国际、台湾统一、上好佳等在内的约300家国际与国内知名企业参展,涵盖百宝源、悦丰果宝等千余种知名食品品牌。
 
  本届展会参展的国家和地区达32个。其中国际展团达16个,主要包括希腊、加拿大、泰国等,是我市历届展会中国际化水平最高的一届。展会将举行2019“一带一路”(哈尔滨)食品国际高峰论坛,以及世界红酒品鉴、咖啡拉花体验、十大乳酪品牌评选等活动。(采编:张文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