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5天卖了近千万元 对口地区特色农产品展会越城专场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浙江新闻
核心提示:寒冷和阴雨,丝毫都挡不住市民“买买买”的热情。1月3日,由绍兴市政府主办、市供销部门承办的绍兴2019元旦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首场展销,在越城区城市广场落下帷幕。在5天时间里,来自绍兴市7个对口帮扶地区的参展企业销售额近千万元,平均每天200万元左右,实现了名副其实的“开门红”。
   寒冷和阴雨,丝毫都挡不住市民“买买买”的热情。1月3日,由绍兴市政府主办、市供销部门承办的绍兴2019元旦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首场展销,在越城区城市广场落下帷幕。在5天时间里,来自绍兴市7个对口帮扶地区的参展企业销售额近千万元,平均每天200万元左右,实现了名副其实的“开门红”。
QQ图片20190104111815
 
  下午3点多,已临近闭展时间,但展会现场依然摩肩接踵,人气爆棚。羊肉,牛肉干,香菇……趁着来附近学校接小孙子放学的空档,李大伯收获了四五样“战利品”,“一共也就花了300多块钱,不贵!”因为刚外出旅游回来,家住萧山街的崔阿姨一“杀”到展会,就麻利斩获了两大包红枣、5公斤年糕,“刚开始呢,还要接着逛!”她笑着说。
 
  在高人气推动下,展销企业普遍赚得盆满钵满。销售甜橘柚的丽水庆元县天宫种养专业合作社在前几天每天出货六七十箱的基础上,2日一天更是达到了120多箱,销售额破万元。衢州龙游惠军山羊生态养殖合作社销售的山羊肉由于绿色生态,加上又是每天送货确保新鲜,平均每天都能卖掉8头羊,实现日入万元。
 
  来自四川乐山市的马边神马科技有限公司是马边彝族自治县唯一来绍参展的企业,产品几乎涵盖了当地所有特产,共有核桃、野生刺梨等干货,椪柑、红心猕猴桃等鲜果以及高山茶叶等3大类20多个产品,最终在绍兴合作伙伴——农产品网销平台“一亩云”的“助攻”下,做出了17多万元的销售额。第一次来绍参展就有这么惊人的业绩,这让企业负责人李文彬很意外,“没想到绍兴市民这么热情,产品这么受欢迎!”
 
  统计显示,5天时间里,来自绍兴市7个对口帮扶地区的67家参展企业、84个摊位累计销售各类农林产品700多吨,实现销售额980多万元。
 
  据悉,越城区专场结束后,巡回展将先后移师诸暨市和柯桥区,时间分别为1月5日至1月9日和1月11日至1月15日,地点分别在诸暨城市广场和柯桥会展中心,每场时间也各为5天。
 
  (原标题《5天卖了近千万元 对口地区特色农产品展会越城专场收官》,原作者周国勇 黄霄。编辑徐添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