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昨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生活报
核心提示:1月5日,以“分享世界的味道,领略冰城的风光”为主题的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员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历时三天,吸引了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家国际食品企业、千余知名食品品牌及12个国际展团震憾登陆冰城。
   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昨开幕
 
  千余食品品牌让你“尝”遍全球
 
  生活报讯(记者 袁成亮 文/摄)1月5日,以“分享世界的味道,领略冰城的风光”为主题的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员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历时三天,吸引了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家国际食品企业、千余知名食品品牌及12个国际展团震憾登陆冰城。
QQ图片20190107090552
 
  此次展会面积达12000平方米,吸引了约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亮相,千余种知名食品品牌携万余种新品登陆展会,采购商更可以在展会现场与知名食品企业零距离互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