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亮点纷呈,中国康复辅具产业迎发展良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市场信息网文化教育
核心提示: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 Expo 2018)将于10月11日-13日在京举行。作为中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福祉及康复博览会,CR Expo 2018旨在全方位满足残疾人、老年人对于优质辅助器具及服务的需求,促进康复辅具产业的多方交流和全面发展。
   2018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CR Expo 2018)将于10月11日-13日在京举行。作为中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福祉及康复博览会,CR Expo 2018旨在全方位满足残疾人、老年人对于优质辅助器具及服务的需求,促进康复辅具产业的多方交流和全面发展。

  国残联获悉,此次盛会有5大亮点:
 
  一是业界领航,多方权威机构鼎力助阵。CR Expo 2018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康复医学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聚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造中国最具规格和影响力的康复辅具产业盛会。
QQ图片20190110092450
 
  二是专业平台,品牌协力引领发展风向。本届盛会将汇聚近350家全球知名企业,同台展出康复、辅助器具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协同打造康复辅具行业发展风向标。
 
  三是国际视野,开拓全球合作全新机遇。作为中国最大的福祉及康复博览会,CR Expo也是国外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寻求国际合作的首选平台。本届福祉博览会吸引了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海外企业参展,国际展商数量占比近30%。
 
  CR Expo 2018还首次携手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处、社团法人中华科技辅具协会打造加拿大和台湾地区展团,引进多项前沿产品和服务,高效链接海内外市场,促进产业国际间的合作共赢。
QQ图片20190110092459
 
  四是创新科技,一站触及行业尖端产品。本届福祉博览上,来自国内外康复、辅助器具各领域的顶尖产品、技术和应用成果将同台涌现:应用3D打印技术,专为肢残人士高度个性化量身设计的时尚假肢外壳;利用眼部运动,即可实现与电脑交互或控制鼠标的高精度眼控仪;首款真正带有“触觉”的下肢机器人,实现动态调整步态轨迹 ;依据人体骨骼结构实现14种不同精确抓握动作的超级智能仿生手……首届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也已进入线上投票环节,将助力数万名专业观众一站式触及行业前沿科技成果。
QQ图片20190110092509
 
  五是高端对话,凝智聚力解读产业热点。展会同期将举办近30场专业会议活动,携手国家卫健委、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中国视觉障碍资源中心、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博爱医院等权威机构,聚焦辅助器具、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养老康复、残疾就业等热门领域,多维度、深层次促进业界交流与合作,助推中国康复辅具产业的蓬勃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