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买年货的注意啦!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1月18日在成都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四川发布
核心提示: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新春即将来临,需要购年货的四川朋友们注意啦!由省商务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商联、省供销社支持,省供货商商会、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第23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本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四川发布客户端消息新春即将来临,需要购年货的四川朋友们注意啦!由省商务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商联、省供销社支持,省供货商商会、省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第23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本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继续以“购世界货、过中国年”为主题,布展面积八万余平米,设七大主题馆,从2号馆至8号馆,分别是国境外商品馆、科技生活馆、名酒糖果馆、成都商品馆、市州特产馆、特色农产品馆、品牌服装馆。其中2号馆比较特别,将先后展出两大重要内容,1月18日-21日将举办“大凉山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集中展示凉山安宁河流域五县一市文旅康养房地产;1月25日举行国境外商品馆开馆仪式。购物节所有场馆均为2月1日闭幕。
QQ图片20190111092918
 
  本届购物节有哪些特点?
 
  龙头企业聚集 品牌消费更放心
 
  名酒名茶、乳品饮品、肉制品、休闲食品、特色农产品汇集了五粮液、茅台、泸州老窖、郎酒、剑南春、全兴、沱牌、舍得酒、汾酒、西凤酒、鸭溪窖、江小白、中粮长城、张裕、九寨红、徐福记、潘祥记、猫哆哩、中冠、通威、新希望、蓝剑、中宁枸杞、乡村基、青城山、老城南、三匠、建华、永丰和、文君茶等上百家行业龙头。
 
  参展的品牌服装也汇集了法国乔治、公牛巨人、雷迪波尔、鳄鱼、POLO SPORT等行业龙头。此外,中石化、京东、邮储银行、EVCARD环球共享新能源汽车、智伴机器人等各领域龙头企业也踊跃参展参会,为广大市民提供差异化的消费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0111092927
 
  市州组团企业抱团 公共品牌百花齐放
 
  本届购物节省内外地方组团阵容庞大,成都市、资阳市、凉山州、德阳市、宜宾市、甘孜州、泸州市、自贡市、达州市、巴中市以及沈阳市、昆明市、宁夏中宁市等20多个市州经商务、农业等部门牵头组团,带来了上万种地方名优特色农产品,成都市公共品牌“天府源”、资阳市公共品牌“资味”、巴中市公共品牌 “巴食巴适”、德阳市公共品牌“蜀道”、自贡市公共品牌“自然贡品”、凉山州公共品牌“大凉山”、雅安市公共品牌“蒙顶山茶”、宁夏中宁市公共品牌“中宁枸杞”,以及各区县公共品牌如安岳县的安岳柠檬;蒲江县的蒲江猕猴桃、蒲江丑柑、蒲江雀舌、蒲江米花糖;邛崃市的邛崃黑茶、邛崃黑猪;大邑县的西岭绿源;温江区的鱼凫尚品;崇州市的崇耕;新都区的馫都味等等都将在本届购物节上大放异彩,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年货选择。
QQ图片20190111092927
 
  为扶贫产品搭台 精心组织精准促销
 
  作为省委省政府2019川货新春大拜年、2019迎春购物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本届购物节将利用元旦至春节期间消费旺季,开展大规模、多形式的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营销推广活动,来自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达州、泸州、南充、广元、广安、乐山等市州120余家扶贫企业、合作社产品将亮相购物节,一大波优质、绿色农副土特产,满满的乡愁年味,总有几款让你爱不释手,带回家过年。购物节期间,将专门举办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专场推介会,目前确定的有大凉山年货节、“资味”资阳推介会、蒲江有机农特产品推介会、天府新区云崖玉兔年货节、崇州“崇耕”年货节、温江“鱼凫尚品”年货节、青白江自贸区铁路港片区推介会、中冠品牌推介会、建华香油年货节等10余场主题推介活动。通过这些推介、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社会力量购买川货尤其是四川扶贫产品及名优特新商品,为四川扶贫事业尽一点力量。
QQ图片20190111092935
 
  进口商品品质跃升 欧美澳洲成主角
 
  国家执行新一轮调低进口关税政策,极大刺激了国人购买各国进口好货的消费热情,成都人消费进口商品的能力位居全国前列。为给成都市民创造进口商品消费便利,本届购物节加强了进口商品的招商组织,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超过往届,达到41个,展品范围广泛,包括肉制品、休闲食品、功能食品、葡萄酒、乳品饮料、工艺品、居家生活用品、个人护理用品、服装服饰等十多个大类,展品近万种。
 
  其中以国家馆亮相的有,首次参展的捷克国家水晶玻璃制品馆,以及泰国国家馆、德国国家馆、意大利国家馆、巴基斯坦国家馆、印度国家馆、尼泊尔国家馆、马来西亚国家馆等。
 
  与往届相比,本届欧美澳洲进口商品显着增多,包括捷克的水晶饰品、水晶生活用品、水晶工艺品;德国的啤酒、餐厨用具;法国、意大利的葡萄酒;波兰的琥珀、化妆品;比利时的手工巧克力;西班牙的葡萄酒、橄榄油;土耳其的坚果;保加利亚的居家生活用品;摩尔多瓦的红酒;俄罗斯的甜虾、伏特加、糖果、工艺品;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奶粉、牛羊肉、个人防护用品;智利的车厘子;巴西的牛排、咖啡;加拿大的冰酒;美国的休闲食品等。
 
  科技+年味 购物节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购物节首次引进“航空航天航海VR科普嘉年华”巡展活动,届时神舟飞船、蛟龙一号、爱国者军舰等一大波大国重器将入驻展场,通过将科普、教育、公益注入VR体验,引导人们尤其是青少年在逼真体验过程中学习获益,特别适合亲子一同体验,既可以拉近亲情,更能从小培养孩子科学探索精神。
 
  当不少人在感叹年味越来越淡时,筹备已久的四川首届年文化节今天揭开面纱。春节,在这个真正属于我们自己最重要、最悠久、最有仪式感的节日,我们要让中国年,味道更浓,氛围更热。首届年文化节特设“年文化”主题展区,数百幅弥足珍贵的中国传统年画将盛装亮相;年俗非遗活态展演、年文化儿童体验、藏年羌年苗年文化展示、以及年礼年味新文创市集等,值得你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认识中国几千年来的大神、感受年味、玩味童趣、体验童真,重温那些代代相传的年俗、年礼、年味,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年文化。
 
  此外,购物节期间还将举办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现场鉴宝、通音琴行新年音乐会、四川群众歌舞新春汇演、千米红包墙扫包抢红包大拜年、一元购川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
 
  1月18日-2月1日,去世纪城会展中心,看民俗、购年货、品美食、玩VR,逛年味十足的新春购物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