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圆满闭幕,展商观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月7日,历时3天的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 食博会 )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落下帷幕。食博会围绕 分享世界的味道,领略冰城的风光 展会主题,......

1月7日,历时3天的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落下帷幕。食博会围绕“分享世界的味道,领略冰城的风光”展会主题,精准定位、精准发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获得了展商及观众的高度认可。


本届展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员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据统计,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家国际食品企业、千余知名食品品牌及12个国际展团登陆冰城。



作为进口食品行业的重要展会,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打造全球食品行业价值展示和思想碰撞的国际级食品产业对话平台,促进国内外食品行业的合作、交流和发展。




此次展会面积达12000平方米,吸引了光明国际、台湾统一、不二家、上好佳、正官庄、优沃食品、Olvi集团、法国波尔多酒庄联盟、韩国中小企业促进会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等在内的约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亮相,英国奢华茶品牌NEWBY、美莲侬Millennium、沃夫狼、可口可乐、百宝源、飞那Florina、马来西亚马莉坊食品、悦丰果宝、名庄荟、乐动、猫山王、定好、翡丽百瑞、燕太太、火船咖啡、皇家钻石精酿啤酒ADAMAS等千余种知名食品品牌携万余种新品登陆展会,采购商更可以在展会现场与知名食品企业零距离互动。



现场参展的食品种类涵盖米面粮油、肉制品、乳制品、调味品、坚果零食副食、饮料、酒等种类齐全的食品产品,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希腊、加拿大、泰国、保加利亚、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伊朗、印度尼西亚、法国、乌克兰等12个国际展团的特色产品登陆展会。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中国参展,展会观众非常多,国际化程度很高,我接待了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客户,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印尼等地。除此之外,观众的专业度很高。我们的产品是首次在中国展示,在大众领域并不知名,但来我们展位的观众都非常喜欢我们的产品,带来的展品全部售罄,这一点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们对本次参展效果十分满意。”马来西亚展团参展商如是说。


来自国内的一家大数据创新产业园的负责人表示:“通过展会的平台邀请了酒企赴公司实地走访,双方达成下一步做产品总代理的合作意向,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加。”


在展会配套活动方面,博览会主办方在展会首日上午力邀海内外重磅级大咖、各国代表齐聚一堂,召开深化交流合作,助力美好生活——2019“一带一路”(哈尔滨)食品国际高峰论坛活动,共同探讨行业新动向,为行业发展把脉领航。



论坛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君主持,到场的嘉宾有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哈尔滨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万平、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印度尼西亚大使馆重要嘉宾、艾伯塔省省政府北京办公室主任简孟炜、希腊大使馆经济贸易处一秘Mr. Dimitrios Pitsidimos、阿根廷南美洲国际集团代表、中国区主席内斯特·费尔南多·安德拉德斯。


还有来自韩国、加拿大、泰国、保加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代表,以及来自哈尔滨市工信委、哈尔滨市科技局、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农委、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企业代表和中国有关企业、商协会、新闻媒体、地方政府的嘉宾代表,同时还有幸邀请到正官庄六年根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北部营业所所长陈亮、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钟阳等政府、协会、食品企业的高层领导。他们从自身行业领导者的身份为与会听众分享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食品贸易态势。


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是集大型博览、高层对话、论坛研讨、美食荟萃、投资合作于一体的平台。通过食博会的召开,更多更好分享借鉴国内外食品产业发展先进理念、技术和信息,促进各国食品企业交流互动、食品产业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哈尔滨食品产业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