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微商博览会3月23日在山东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金融界
核心提示:被喻为微商行业风向标的沸点会暨第九届中国微商博览会,2019年3月23-24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每年三月,作为微商开展第一展的沸点会,是行业风向标,也是微商界新品发布季,每年销售最爆的产品都出自沸点会春季举办的微商开年展。
   被喻为微商行业风向标的沸点会暨第九届中国微商博览会,2019年3月23-24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每年三月,作为微商开展第一展的沸点会,是行业风向标,也是微商界新品发布季,每年销售最爆的产品都出自沸点会春季举办的微商开年展。
 
  所以,3月展会历来是微商品牌争抢专业展,抢个好位,开个好头!为新的一年项目布局打下基础。
 
  定位:2019微商开年展
 
  时间/地点:3月23-24日,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行业位置:微商风向标
 
  靠谱:创办了微商行业第一个展会,并且连续成功举办九届
 
  沸点会又叫中国微商博览会,由沸点天下2015年3月开创,是微商行业第一个展会!
 
  经过几年的培育已经是微商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交流大会!但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行业逐渐成熟,各地方展会也陆续举办,纷纷也叫中国XX微商博览会等,给用户极大的困扰/无法识别谁才是沸点天下举办的展会,为了给用户更好的识别,也加强沸点天下举办活动的品牌度,沸点天下注册了“沸点会”商标,将开创的中国微商博览会标识为“沸点会”,并且将每年春秋二季展会也做了差异化的定位:3月的春季展,定义为:微商开年展;每年的8月8日展会,定义为:万人资源对接会。
 
  推动行业是沸点天下一直的使命,希望通过沸点天下举办的系列活动,给更多微商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对接资源,更轻松的创业。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3月23日,济南舜耕会展中心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