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综合进口食品馆 好看的外表 美味的灵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综合进口食品馆一直是中食展重点打造的一站式美食采购平台,专门服务产品线丰富、品类多样化的进口及国产食品企业。产品品类包含:休闲食品及其他综合食品。近年来国产食品生产类企业参展数量增加,展位面积扩大,实力雄厚。
   综合进口食品馆一直是中食展重点打造的一站式美食采购平台,专门服务产品线丰富、品类多样化的进口及国产食品企业。产品品类包含:休闲食品及其他综合食品。近年来国产食品生产类企业参展数量增加,展位面积扩大,实力雄厚。

QQ图片20190117140303
 
  2018综合进口食品馆回顾
 
  综合进口食品馆,是每年中食展展会期间最受关注的主题馆之一。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美食,不同语言、多种品牌还有多样的食品,都让综合进口食品馆散发多重吸引力。
 
  2018年的SIAL China中食展上,品类繁多的食品让人应接不暇,从口感香甜的烘焙品到和动漫产品IP联名的糖果,从好味道到高颜值,各种进口及国产食品玲琅满目。
 
QQ图片20190117140314
  2019汇集更多全球精品美食
 
  2019综合进口食品馆,新增W5欧美综合进口食品馆,靠近北大厅,地理位置优越,将带来更多的高颜值好味道的进口食品及国产食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