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食展高端饮品将集中在E4馆展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高端饮品汇集全球高端饮品,迎合潜力巨大的饮料市场,打造亚洲大型、专业的高端饮品贸易平台,促进国内饮品市场的高速发展。
   高端饮品汇集全球高端饮品,迎合潜力巨大的饮料市场,打造亚洲大型、专业的高端饮品贸易平台,促进国内饮品市场的高速发展。
 
QQ图片20190118110121
 
  2019年中食展高端饮品将集中在E4馆展出,展出面积将达近3,000平方米。

  展品类别
 
  果汁及果蔬菜汁饮料,功能性饮品,碳酸饮料,茶叶及茶饮品,凉茶,矿泉水,咖啡及配套设备、奶茶、蜂蜜、冲调类饮品等。
 
  产品专区
 
  高端饮品专区
QQ图片20190118110151
 
  汇集全球高端饮品,迎合潜力巨大的饮料市场,打造亚洲大型、专业的高端饮品贸易平台,促进国内饮品市场的高速发展。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液体消费者对其健康性认识也越来越高,市场需求逐渐扩大。我们为饮品行业的上游原材料商,中游饮品企业及下游渠道商包括商超,便利店,餐饮店,及电商平台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8展出回顾
 
  2018年参展包括中粮我买网等大企业,展出的产品有:引领健康时尚的无添加纯果蔬汁饮品,有来自于新西兰天然的矿泉水,来自多国、满足不同人口味的速溶咖啡及咖啡豆,美国进口的常温类发酵灭菌型乳酸菌饮品,新西兰的麦卡卢花蜂蜜,产于泰国的椰汁及气泡水,还有来自于国内着名产区的茶叶及海外进口的茶包系列等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