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进展顺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核心提示: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招待会昨晚(18号)举行。会议透露,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进度明显快于首届进口博览会。
   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招待会昨晚(18号)举行。会议透露,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进度明显快于首届进口博览会。
 
  截至目前,已经有4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面积达到近10万平方米,其中500强和龙头企业有70多家。差不多八成左右报名签约的都是首届的展商,他们基本上都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扩大了自己的展览面积。
QQ图片20190121085923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将设置五大版块七个展区,报名在去年七月一日启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展览部副总经理周伶彦表示,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还处在跟企业介绍的阶段,当时还只是签意向书,但是今年在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签合同了。“我们估计到了1月底有几个版块招展面积可能会超过50%。现在看来,品质生活、食品农产品、甚至是医疗版块报名都相当火爆。”
 
  在招展工作加紧推进的同时,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招商,也就是采购商的招募也已经明确了强化交易团组织,优化采购商结构的工作方向。与首届展会不同,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将成为今年招商工作的一个重点。
QQ图片20190121085940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负责人王宏伟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他们将广泛邀请生产制造、商品流通、服务等领域的采购单位到位洽谈,特别是一些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我们也是响应中央的号召,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让他们更多地到会来洽谈采购。这一方面会让很多参展商有更多的获得感,另一方面对于民营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对于他们自身业务的转型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QQ图片20190121085952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