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4月29日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央广网北京
核心提示: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4月29号拉开帷幕,会期162天。与往届世园会相比,本届世园会参展国家、文化活动、展览展示更加丰富多彩。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4月29号拉开帷幕,会期162天。与往届世园会相比,本届世园会参展国家、文化活动、展览展示更加丰富多彩。
 
  北京世园会主要场馆为“四馆一心”,即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和演艺中心。此外还设有100多个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室外展园,包括41个国际展园、34个国内省区市展园和25个科研院所及企业展园。据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介绍,预计全部展园建设工作将于今年3月底完成。
 
  叶大华:展园建设进展良好,中华展园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80%。我们将在开春之后进行绿植、花卉的布展。
 
  叶大华表示,世园会期间将有2500多场文化活动,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交流、天天有展示、时时有互动。
 
  叶大华:演艺中心又叫妫汭剧场,以花开蝶舞为设计理念,是我们开幕式及将来一些重要活动的场所,目前它的主体结构都已经完成。
 
  北京世园局信息化部副部长郭子亮介绍,将以物联网和5G为“神经”,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大脑”,将世园会从传统的园林艺术展示舞台,变成人、科技、自然与文化有机结合的和谐环境。
 
  郭子亮:通过综合运用立体视觉、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人机交互的技术,以及光、电、影等综合手段,为游客打造智慧体验项目。
 
  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志愿者报名系统昨天(20日)上线,世园会将招募2万名志愿者参与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工作,每个志愿者将连续服务不少于7天。申请人可从志愿北京网站、2019北京世园会官方网站等渠道在线申报,不接受线下报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