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年货还有博览会?快来东胜菜篮子,真是太热闹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
核心提示:作为目前鄂尔多斯关注度最高、市民参与度最高、人气最旺的年货会,2019首届中国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于1月20日在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年货博览会为期12天,展出面积逾7000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国内外企业热情参与。
   知否?知否?
 
  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于1月20日
 
  正式开展!
 
  今年过年办年货
 
  上哪“办”?怎么“办”?
 
  来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2019首届中国鄂尔多斯
 
  年货博览会
 
  淘最鲜年货!
 
QQ图片20190124084816
 
  作为目前鄂尔多斯关注度最高、市民参与度最高、人气最旺的年货会,2019首届中国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于1月20日在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年货博览会为期12天,展出面积逾7000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国内外企业热情参与。
 
  据了解,本届年货会最大的亮点是300多平米的平价海鲜区域,波士顿大龙虾、面包蟹、老虎斑……市民王义和家人一起选购了海鲜大礼盒,他告诉记者:“平常吃惯了牛羊肉,今年过年换点新鲜的”。
QQ图片20190124084834
 
  年货博览会上,200多个品牌商家亮相,覆盖食品、酒水饮料、服装、茶叶、珠宝首饰、工艺礼品、文化艺术品等行业,让鄂尔多斯人足不出市,就能品尝到天南海北各地美味。
 
  同时,鄂尔多斯本地特色年货也悉数亮相。小到罕台食品园区的豆腐、粉条、精品羊肉,大到伊泰北牧田园的精品水果、伊古道的进口米面油等等。鄂尔多斯市贸促会推荐的16家企业更是为本届年货会增光添彩,准旗的杏仁露、杭锦旗的羊肉,以及沙漠有机大米、沙棘、蜂蜜、蒙古馅饼等,能让市民一站式购买到心仪的年货。
 
QQ图片20190124084846
  还在等什么?
 
  快来逛逛吧~
 
  买一份家乡的土特产
 
  再采购些各地的新鲜味道
 
  让年味浓起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