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到会展中心找年味儿、买年货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核心提示:1月23日上午,为期9天的“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12000平方米的展馆里,548个展位展出包括中华老字号和河南老字号、名酒糖果、特色农产品、特色食品、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以及年俗文化用品、进口商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产品和驻村第一书记富民成果产品等,应有尽有。
   1月23日上午,为期9天的“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12000平方米的展馆里,548个展位展出包括中华老字号和河南老字号、名酒糖果、特色农产品、特色食品、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以及年俗文化用品、进口商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产品和驻村第一书记富民成果产品等,应有尽有。
 
  本届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贸促会共同主办。据介绍,经过8年创新发展,“年博会”已被列入商务部“全国消费促进月”重点项目和“年货购物节”重点支持推广项目。本届年博会以“忆年味、惠民生、促消费、乐购全球好货、过品质健康年”为主题,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更加突出“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
QQ图片20190124084544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扶贫成为本届年博会一大亮点,由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协议打造的“河南省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首次走到线下,亮相本届年博会;来自河南105个县的优质农特产品也首次集中参展,现场销售并接受订单。
 
  为集中展示豫酒风采,弘扬豫酒文化,营造“河南人喝河南好酒”的浓厚氛围,本届年博会开设“豫酒振兴展区”,供河南酒企展销。同时充分利用我省跨境电商综试区优势,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线上线下海淘境内外产品的乐趣,不用东奔西走就能乐享全球好年货。
QQ图片20190124084247
 
  本届年博会特设“名优土特产展区”,邀请全国各地尤其是河南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的优质土特农产品参展。在年俗文化展区,围绕“记忆”“非遗”和“体验”为主题,参展单位通过“场景还原、互动体验、静态展示、影像传送、风情演绎”等形式,为老百姓营造浓厚的传统年味,让消费者边购置年货,边寻找久违的年俗文化记忆。
 
  此外,为促进惠民共享,主办方还于展会期间特推出年货1元购,支付宝、微信支付随机减,你购物、我来送,你消费、我返现等系列活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