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东营城南庙会将于正月初一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大众网东营
核心提示:逛城南庙会,品百种美食,赏精彩马戏,看民俗演出……记者从1月23日召开的2019东营城南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好客山东贺年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东营城南庙会将于正月初一到十五(2月5日——19日)在六户镇政府驻地举行,一场充溢传统年味的春节文化盛宴即将拉帷幕。
   逛城南庙会,品百种美食,赏精彩马戏,看民俗演出……记者从1月23日召开的2019东营城南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好客山东贺年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东营城南庙会将于正月初一到十五(2月5日——19日)在六户镇政府驻地举行,一场充溢传统年味的春节文化盛宴即将拉帷幕。
QQ图片20190125102013
 
  据介绍,2019东营城南庙会由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六户镇人民政府主办,东营水城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由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东营天鹰思创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庙会是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庙会的基础上,从招商、项目引进、整体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加大了政府主导力度和资金投入,内容更加丰富,节目更加精彩,层次更加高端。
 
  今年庙会地址选在六户镇政府驻地巫山路,总长500多米,从大年初一开幕一直延续到正月十五,比去年时间增加了一倍,给更多市民留足了逛庙会的时间。2019城南庙会主要包括文艺展演、特色美食、马戏杂技、民俗展演、游戏游乐、精品特产、展览展示等七方面内容,其中通过市场招商,招募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小吃、饮品、食品等60余家,邀请30余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美食汇和部分进口商品免税店进驻庙会,还有充气城堡、蹦床、碰碰车等高端游乐设施,为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市民带来更多的消费选择。
 
  另外,组委会从杂技之乡吴桥邀请了国营杂技马戏团,每天为市民送上精彩的演出。同时,东营区文旅局还安排了各镇街的秧歌、腰鼓、高跷等民俗文艺展演、传统婚俗展演、庄户剧团展演等演出,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科普展等大型展览展示活动,全力打造文化庙会,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介绍,举办城南庙会,是东营区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建设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落地项目,对于繁荣春节文化生活、提升节日喜庆氛围、带动地方经济收入都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去年春节举办的第一届城南庙会,七天时间接待游客22万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据悉,目前2019城南庙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届时城南庙会将作为东营极具特色的春节文化旅游品牌呈现给广大市民朋友。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