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寻年味办年货 郑州精品年博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1月23日上午,为期9天的“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贸促会共同主办,以“忆年味、惠民生、促消费、乐购全球好货、过品质健康年”为主题,更加突出“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展品范围包括名酒糖果、特色农产品、特色食品、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等,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设展位548个。
   1月23日上午,为期9天的“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年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贸促会共同主办,以“忆年味、惠民生、促消费、乐购全球好货、过品质健康年”为主题,更加突出“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展品范围包括名酒糖果、特色农产品、特色食品、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等,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设展位548个。
 
  在年博会现场,展会扶贫成为本届年博会一大亮点,由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协议打造的“河南省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首次走到线下,亮相本届年博会。同时,来自河南105个县的优质农特产品也首次集中参展,现场销售并接受订单。
 
  本届年博会特设“名优土特产展区”,邀请全国各地尤其是全省各地的优质土特农产品参展。在年俗文化展区,围绕记忆、非遗和体验为主题,参展单位通过场景还原、互动体验、静态展示、影像传送、风情演绎等形式,为老百姓营造浓厚的传统年味,让消费者边购置年货,边寻找久违的年俗文化记忆。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