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食展之巧克力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包容开放、穿越中西、承载心情,巧克力历经各方演绎,却始终保持原始的激情与纯粹;巧克力世界立足亚洲,于变化和融合中,兼收并蓄、博采众长,见证世界味道的融合和突破。
   巧克力世界
 
  QQ图片20190202110044
 
  关于巧克力世界(W2)
 
  为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对高档巧克力的需求,以及国际一流巧克力的展示需要,通过精心设计的特装展示,精彩纷呈的巧克力活动内容,世界高端巧克力的产品及品牌将在这里得到充分展示。
 
  包容开放、穿越中西、承载心情,巧克力历经各方演绎,却始终保持原始的激情与纯粹;巧克力世界立足亚洲,于变化和融合中,兼收并蓄、博采众长,见证世界味道的融合和突破。
 
  2018 巧克力世界回顾
 
  巧克力世界已经连续成功举办6届,在以往的活动中,此活动充分带动全场气氛,带来了非同凡响的热情。
 
  本届巧克力世界由SIAL China和赞助商 JACUDA (HK) LIMITED共同打造,并向所有参加本届中食展的巧克力展商开放。同时首次推出巧克力世界吉祥物以及本届独具特色的巧克力活动专区。
 
  此外,现场顶级厨师还现打造专属美食,让您品尝丝滑美味。
 
  QQ图片2019020211010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