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食展同期活动之酒店及零售业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第八届酒店及零售业论坛,将于展会期间在N5馆举行,在活动时间里,论坛绕开放主题,针对食品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剖析,探讨行业发展,展望市场趋势,并与专业观众一起深度讨论挖掘食品行业的走向。
   关于酒店及零售业论坛 (N5)
 
  第八届酒店及零售业论坛,将于展会期间在N5馆举行,在活动时间里,论坛绕开放主题,针对食品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剖析,探讨行业发展,展望市场趋势,并与专业观众一起深度讨论挖掘食品行业的走向。
 
QQ图片20190202094120
 
  2018主题回顾
 
  中国饮料消费市场发展趋势
 
  健康食品在中国的发展
 
  自有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酒店餐饮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景
 
  食品安全、环境、跨境电商等可持续发展性的热议话题
 
  2018活动日期
 
  全球最大的移动市场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全球最大信托机构——硕富麟、XTC、GIRA、欧睿国际及海洋管理委员会等机构的顾问和专家等发表了深刻而独到的演讲,话题紧扣当前食品饮料行业热点,如自有品牌、互联网时代转型、进出口政策、食品创新、市场趋势等。
       QQ图片20190202094132
      QQ图片20190202094139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