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广州樱花节5日开幕 盛唐樱花美景等你来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3  来源:光明网
核心提示:随着春节临近,春意渐浓,广州有片美丽的樱花园又迎来了绽放的时候。近日,记者了解到,2019天适广州樱花节将于2月5日在广州从化西和村的广州天适樱花悠乐园举行。本届樱花节的主题是"国韵·古风",除了在樱花园中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风景与美丽的樱花之外,本届樱花节更引入了夜樱灯光节,夜色中,炫彩斑斓的灯光与樱花相映成景。
   随着春节临近,春意渐浓,广州有片美丽的樱花园又迎来了绽放的时候。近日,记者了解到,2019天适广州樱花节将于2月5日在广州从化西和村的广州天适樱花悠乐园举行。本届樱花节的主题是"国韵·古风",除了在樱花园中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风景与美丽的樱花之外,本届樱花节更引入了夜樱灯光节,夜色中,炫彩斑斓的灯光与樱花相映成景。
QQ图片20190203090119
 
  从化重现盛唐樱花盛景
 
  据了解,天适广州樱花节于2008年在雕塑公园举办第一届,在2016年至2018年樱花节日均游客达到两万人。今年“2019天适广州樱花节”主题为"国韵·古风",将以现代人的生活、娱乐方式为基础,融合中国盛唐时期的景观,服饰等元素,从视觉到触觉为游客展现一场古今交融的美丽樱花盛宴。据记载,樱花源自中国喜马拉雅山脉,盛唐传入日本,后因历史变迁而日渐式微。时隔千年,当中国阔步于民族复兴之路,世界感受“中国梦”魅力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樱花使者也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中国樱花崛起。
QQ图片20190203090137
 
  据天适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中国樱花象征着民族的团结与奉献精神,天适愿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之先驱,让中国樱花精神享誉世界,我们坚信当中国樱花享誉世界时,全世界人民都会来赏中国樱花,了解中国五千年灿烂历史文化。
 
  在游园过程中,记者获悉,在樱花节期间,园内除了有古色古香的古代景观以及数万亿朵盛开的樱花外,更会有数万游客进园游玩,樱花与人相映成趣。此外,各种相亲、宠物、汽车以及亲子嘉年华都会定时举行,让市民在樱花节中可以享受各种游园乐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