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必须去的春季糖酒会,不仅因为她是100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糖酒快讯
核心提示:在经历了精彩纷呈2018年后,正道学院2019年全新起航,借助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召开的东风,正道学院定于3月13日—17日在成都举办第十三届国家品酒师培训,届时名师汇聚,精英论道,以跨界培训为特色的正道学院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
   “三月醉酒上蓉城,万紫千红皆上品。八方酣客齐相聚,南北东西万里程。”
 
  在经历了精彩纷呈2018年后,正道学院2019年全新起航,借助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召开的东风,正道学院定于3月13日—17日在成都举办第十三届国家品酒师培训,届时名师汇聚,精英论道,以跨界培训为特色的正道学院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
 
  正道新起点邀天下精英春糖共聚成都
 
  “陪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回头。”一首《成都》唱出了世人对成都的深深眷恋。而从正道学院第一届国家品酒师培训开始,就有业界精英询问何时正道学院能在成都开班? 此次正道开班时间选择在阳春3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恰逢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开幕之际。本次春季糖酒会 “品质、品牌、品格”的理念,正好与正道学院“不培训学历,只培训能力”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
 
  从市场喊出酒业复兴的那一刻起,行业对拥有扎实的理论和实践知识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大,消费者信赖专业、尊重专业,以专业服务市场已经是大势所趋,而正道学院正是在这样的潮流下应运而生。专业服务酒类行业26年,新食品正道学院在其媒体平台新食品杂志“担当行业道义、洞察市场先机”的基础上再次把握住了市场需求,并搭建了一个从流通环节到消费环节都有迫切需求的培训、学习、交流、展示及商务撮合平台。
 
  自2017年正道学院创建以来,已为行业输送数百名国家级品酒师,并以跨界为特色,打破不同行业之间的信息壁障,为行业发展增添了一抹新的亮色。从2017年的初窥门径,到2018年的驾轻就熟,大量的行业精英经过正道学院系统性的学习后,更加深刻理念了白酒的内在魅力与价值,以品好酒为事业发展起点、树品牌为事业立身之本、传播美好品味为行业责任这“三品”来要求自己,真正的做到了白酒行业人应有的担当。
 
  此次成都班的开班时间设在春季糖酒会开幕前,也是想让酒业精英们在商业洽谈会之余,也能够静下心来学习专业的知识,沉淀自身内涵,让学习工作两不误,这也是正道学院一直尊崇的办学导向。
 
QQ图片20190211094214
 
  大师齐聚共话中国白酒新篇章
 
  中国白酒历史源远流长。这其中,四川白酒凭借其丰富的文化积淀、精湛的酿造工艺、优质的风味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川酒历来都是四川的经济支柱,业界有这样一句话:“世界白酒看中国,中国白酒看四川。”
 
  正道学院此次拟邀一批闻名于全国的白酒行业泰斗专家前来授课,如年届87岁高龄的白酒泰斗曾祖训、中国酿酒大师赖登燡、四川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胡永松、茅台集团副总工彭茵等;这些专家学者人生大半辈子都在和白酒打交道,可谓是理论实战经验丰富,无论是最新的行业动态和白酒基础、酿造工艺、品评技巧都是如数家珍、信手拈来。他们将会用最朴实的语言,带领学员们遨游中国白酒的大海,真正的做到立于一地,放眼全国。
 
  这些前辈们每一位的经历都是一笔巨大的知识财富,相信泰斗级专家们的现场授课,不仅会让成都春糖班弥漫着浓浓的大师气息、鸿儒硕学与朝气蓬勃演绎,更将会映射出一个美好的酒业未来。
 
  游学高端印刷防伪企业拓展学员视野
 
  一直以来,整合各界资源为学员提供服务、拓展眼界是正道办学的突出特色。正道学院为学员安排了丰富的跨界游学活动,就是要让广大学员在游当中有所学、能见识到平时见识不到的事物。无论茅台酒厂、褚橙庄园、牛栏山、京东、酒仙网等都留下过正道学员的足迹。
 
  此次成都班,正道学院更是因地制宜,别出心裁的安排了一场与印刷紧密相关的参观游学之旅。学员们拜访最高端的防伪印刷企业,学习具有大众防伪、专家防伪和司法防伪的印刷技术,平时难以触及。报名有惊喜哟!
 
  到成都培训充电、看印刷防伪企业、逛春糖,约吗?
 
  “春糖锦城盛举,品酒精英齐聚。”新年即将来临,给自己送一个别开生面的礼物——一场关于白酒知识的培训,让知识武装头脑,用专业来指导事业发展,充实人生,实现个人价值。
 
  因此,正道学院国家级品酒师培训成都班不单单是一次简单培训而已,更是在全国糖酒会这个世界级的大舞台上,投影出中国白酒人关于匠心传道的一种精神,让中国白酒这一蕴含美好滋味的传统饮品在新的时代下书写全新的篇章。2019年,正道学院已经起航,期待全国精英在阳春三月齐聚成都,共品未来。
 
  附:2019年度正道学院国家品酒师培训精彩预告

QQ图片20190211094229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