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雅居乐清水湾啤酒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此前,雅居乐地产已经成功打造了六届不同主题的啤酒狂欢节,让游客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世界级的狂欢盛宴。自2016年雅居乐开启了多元化发展战略以来,为了更加生动地诠释“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雅居乐先后在艺术、文化、体育、休闲、商住五大板块持续发力。
   为期两周的第七届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于2月1日开幕 。
 
  QQ图片20190203091230
 
  此前,雅居乐地产已经成功打造了六届不同主题的啤酒狂欢节,让游客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世界级的狂欢盛宴。自2016年雅居乐开启了多元化发展战略以来,为了更加生动地诠释“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雅居乐先后在艺术、文化、体育、休闲、商住五大板块持续发力。
 
  一直以来,雅居乐都希望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把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生活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为业主提供“一生乐活”的居住体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