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扩散」春节没玩够?再过2天,青岛糖球会开幕!这份乘车攻略请收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青岛发布
核心提示:2月18日,糖球会正式在海云庵广场开幕,届时5路电车将实行流水发车,每天增发6辆区间车,由胜利桥发往内蒙古路长途站,火车站始发至北岭车站,并会在前挡风玻璃前安装区间车的标识牌,方便市民辨别乘坐。
   转眼间春节长假已经结束
 
  为避免“节后综合征”
 
  接下来要给你们
 
  带来一注“兴奋剂”
 
  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2019年萝卜元宵糖球会
 
  即将开幕啦!
 
  对青岛人来说
 
  一年一度的糖球会绝对是正月里的重头戏
 
  小伙伴们盼望的2019青岛糖球会
 
  将于2月13日至2月20日
 
  (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举行,
 
  为期八天。
 
  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获悉,针对即将开幕的萝卜、元宵、糖球会。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所属的2路、5路、30路、20路、366路、209路、309路、319路、322路、362路、378路、367路将加密班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投放车辆,保障广大市民出行。
 
  今年的活动将分“5+3”的模式进行,分散与集中相结合进行。前5天为文化大展演活动,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中央商务区、当代广场、富源广场、海丰广场举办文化活动。后3天采取传统办会方式,在海云庵区域举办文化商贸集中活动。市北巴士公司针对2月13日开始的贮水山儿童公园文化展演活动,将对2路电车加密发车班次,届时2路电车与汽车将达到平均2分钟一班次。其他线路也会增加20%-30%的运力,减少市民等车时间,此外还将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整发车时间,保障市民顺利往返各个分会场。
QQ图片20190212083244
 
  2月18日,糖球会正式在海云庵广场开幕,届时5路电车将实行流水发车,每天增发6辆区间车,由胜利桥发往内蒙古路长途站,火车站始发至北岭车站,并会在前挡风玻璃前安装区间车的标识牌,方便市民辨别乘坐。209路线,在计划班次42个的基础上增加四部8:30至17:00的长白班次;20路线在计划班次31个的基础上增加三部8:30至17:00的长白班次,更好地服务于糖球会乘客的需要。30路、366路、378、367路、362路线也将缩短发车间隔,由原来平均8分钟一班次,缩短为5分钟。
QQ图片20190212083253
 
  “糖球会期间,因周边部分道路客流较大,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避免道路拥堵。”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表示。据了解,18日至20日期间不仅对途径海云庵会场的378路、319路、322路等车辆加密平峰时段发车班次,减少市民寒风中的等车时间。同时,为了方便市民识别直达线路,各公交车也会在车前风挡玻璃处放置“途经糖球会”的提示牌,帮助乘客尽快识别直达车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安排“红叶红”志愿者在科技街站、嘉定路站、四方站为乘客进行问询答疑及疏导,并在途径站点线路的车上配备湿纸巾、方便袋等物品供乘客使用。
QQ图片20190212083305

QQ图片20190212083313
 
  糖球会是什么?
 
  我想它是一种传承
 
  也是一种寄托。
 
  当你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小时候“过年”的那股热闹劲时
 
  就带孩子来逛糖球会吧。
 
  嘿,亲爱的
 
  咱们糖球会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