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市长应勇: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来源:第一财经
核心提示:应勇在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包括国家展、企业展、虹桥论坛等基本项目与首届保持一致,总展览面积有望超过首届。
   应勇在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包括国家展、企业展、虹桥论坛等基本项目与首届保持一致,总展览面积有望超过首届。
 
  应勇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推动的,是党中央着眼推动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去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上海举全市之力,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确保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圆满成功,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167家境外企业参展,40多万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按一年计累计成交意向578.3亿美元,办成了国际一流的展会,赢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赞誉。
QQ图片20190212082255
 
  应勇说,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还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当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我们热忱地希望有更多全球优秀企业带着更多的优质产品来参展,也希望有更多的国内企业到会参与,共赢发展。
 
  关于提升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应勇说,进博会本身就是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大决策,我们探索常态展示交易模式,吸引更多国际企业、国际资本到上海、到中国投资兴业,这也应该是进博会的效应之一,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人民高品质生活,也是题中之义。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