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乐清盛会!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浙江新闻
核心提示:“我宣布,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开幕!”随着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的一声令下,2月1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电工电气行业盛会——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柳白新城的中国电工电器城拉开帷幕。
   “我宣布,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开幕!”随着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的一声令下,2月1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电工电气行业盛会——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柳白新城的中国电工电器城拉开帷幕。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郭振岩到场祝贺并讲话。温州市领导仇杨均、李无文及乐清市领导林亦俊、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黄靖、叶伟琼、赵明皓、徐良悟、范晓东、包光许、章明、何学考、吴呈钱等参加开幕式。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开幕式。
QQ图片20190215150642
 
  经过十九年砥砺奋进,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在推动中国电工电气产业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合作上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届文化节以“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为主题,设置了1800多个参展摊位,开设了高科技概念馆、新产品馆等特色展馆,并将举办智能制造与工业设计等多场高端论坛,活动规模空前、盛况空前,必将为广大电工电气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QQ图片20190215150656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致辞时指出,电工电气产业是乐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也是乐清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民营经济发祥地的一张金名片,进入新时代,推动千亿级电气产业集群向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迈进是乐清人民的最大愿景,也是乐清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的关键举措。
 
  2019年,乐清将坚决扛起“走前列、作示范”的使命担当,更加主动融入温州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更加注重构建系统化科创平台,更加精准有力服务企业发展,为推进乐清乃至中国电工电气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林亦俊希望,更多电工电气行业的能人志士能通过中国电器文化节这个“大舞台”,走进乐清、结缘乐清,共同开创电工电气产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开幕式结束后,余梅生一行参观了展馆。
QQ图片20190215150706
 
  本届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柳白新区管委会、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器城协办,历时3天,即2月11日至2月13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