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年5月21-24日,CHINAEASA将在天津市举办第十届国际会议--“2019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香精香料大会
核心提示:CHINAEASA先后于2005-2009年在北京、上海、昆明、江西省金溪县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香精香料行业大会,2009年10月在上海IFEAT年会期间举办了“中国香料香精企业洽谈展示专场”,2010-2018年,在合肥、西安、厦门、杭州、昆明、成都、桂林、珠海、南京九次成功举办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国际会议,吸引了众多外商参加,其中昆明会议与2014亚洲香料大会合并举办,到会代表350多人,来自20多个国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香精香料分会—CHINAEASA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香精香料分会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是(商务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所属的49家分会之一,英文名称China Essential Oils, Aroma and Spices Trade Association,简称CHINAEASA。作为全国性专业行业协会,CHINAEASA从事香料油、香精料及香调料产品的生产、贸易、市场、技术、环保、政策法规、对外联络等各方面的协调和交流工作。
 
  CHINAEASA先后于2005-2009年在北京、上海、昆明、江西省金溪县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香精香料行业大会,2009年10月在上海IFEAT年会期间举办了“中国香料香精企业洽谈展示专场”,2010-2018年,在合肥、西安、厦门、杭州、昆明、成都、桂林、珠海、南京九次成功举办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国际会议,吸引了众多外商参加,其中昆明会议与2014亚洲香料大会合并举办,到会代表350多人,来自20多个国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CHINAEASA还组织过多次行业活动,如贸易论坛、产业考察、国外市场开拓等,与相关国际协会开展深度合作,2014年9月承办了2014 IFEAT STUDY TOUR中国行的全部安排。2019年5月21-24日,CHINAEASA将在天津市举办第十届国际会议--“2019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大会”。

   http://www.chinaeasa.org/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