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京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1月22日,2019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首场论坛“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围绕“创新与资本”主题,聚焦股权投资行业的热点,重点突出“国际合作”以及“母基金”话题。
   1月22日,2019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首场论坛“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围绕“创新与资本”主题,聚焦股权投资行业的热点,重点突出“国际合作”以及“母基金”话题。
 
QQ图片20190218113023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副主任曹利群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关村围绕政府鼓励、环境营造、规范发展、生态培育,开展了一系列推动天使投资和创业投资发展的工作。据统计,目前在中关村活跃的国内外天使创投机构数量达1800余家,天使创投的案例数和金额近年来均居全国首位。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胡家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目前,投资难、募资难并存,募集资金期限短、投资行为短期化影响了资本持续性和资产价格的稳定,形成这一局面的原因既有国际国内金融形势的因素,也有行业自身的原因。“我们应该坚定信心,苦练内功,积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上,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与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诚通基金研究院、同方金控共同倡议的“全球股权投资研究(中国)中心”举行了发起仪式。
 
  来自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参赞、国际组织代表以及中外企业家、投资人就股权投资行业税收与行业政策、大健康、军民融合、金融科技、硬科技与人工智能、互联网行业“下半场”、企业级市场的机会等主题发表真知灼见。本次论坛共持续两天,逾千名嘉宾参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