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粮油脂广西区、云南食品安全协会、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三剑合璧”共筑放心粮油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由中粮油脂广西区携手云南食品安全协会、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共同举办的《中粮油脂广西区粮油安全承诺暨中包装推介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此次......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由中粮油脂广西区携手云南食品安全协会、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共同举办的《中粮油脂广西区粮油安全承诺暨中包装推介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中粮油脂广西区贯彻落实国家食品安全战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保障粮油食品安全的重要实践与举措。



会议中,中粮油脂广西区中包装分管领导刘建虎总表示:中粮油脂作为央企、作为中国粮油行业民族品牌担当,一直以来倾力于持续为消费者奉献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油脂产品,以安全放心的食用油丰富广大百姓的餐桌。向广大客户介绍了中粮油脂广西区的战略、客户理念、食品安全理念等,介绍油脂产品从原料到产品的全过程的质量、安全管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安全放心的好产品走上更多百姓的餐桌,真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此次会议上介绍了中粮油脂广西区的裸桶中包装油产品,据了解中粮油脂广西区推广裸桶中包装产品以来,一年约减少15000树木的砍伐,深入贯彻了绿色发展的理念。


中粮油脂广西区一致以来坚持对管理体系和产品标准的严格把控,更从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产品原料、检测系统、召回机制等各项细节上铁的原则予以恪守,并发挥中粮集团的产业链优势,从粮油作物种植、粮食收购、生产加工及储存运输、粮油流通、经营及使用环节建成一套完善的放心粮油工程体系,共同推进全省放心粮油工程的实施。体现了中粮油脂广西区为国谋粮的担当,在产品品质道路上强劲的实力和大众食品安全上坚定的决心。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中粮油脂广西区、云南食品安全协会、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的合作,将会带动云南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切实保障百姓餐桌安全,提升云南美食的放心形象。



中粮油脂广西区、云南食品安全协会、云南餐饮与美食协会等领导及云南地区油脂产品经销商共计约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