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淘吉甜点2019春季成都糖酒会新品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 天下第一会 。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

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无论成交金额还是参展人数都可谓万众瞩目,笔者有幸跟随淘吉甜点参与这个行业盛会,四季和食是淘吉今年发布的战略重点。


说起四季和食,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日本作家巽好幸撰写的地理美食书籍《四季和食》一书展示了日本美食的季节感,还结合地质学的知识,讲述了这些美食的“风土环境”。在作者看来,无论是和食的季节性,亦或是孕育和食的地理风貌,都回归到最本源的一点:食物是自然的造化。本书也透露出日本人对于自然的态度:接受自然的馈赠,同时也接受自然的磨难。


这与中国人的不时不食居然不谋而合,食物回归本源,重视原生态已经是现代人注重养生与健康饮食的标杆,淘吉甜点也是基于这原则出发,将天然当季的食材溶入到果冻里面,生产出一系列既风味独特又充满季节感的美味甜点。接下来跟笔者一起了解2019年淘吉甜点的新品吧


清果蜜语-樱之冻


遵循日本传统工艺制成,选用优质进口海藻胶,口感爽滑细绵,微酸清甜。令人惊艳的樱花酒味无一不彰显时尚美颜新甜品的气度,整个系列包含樱花布丁、樱花酒冻及樱花果冻。



清果蜜语--玫瑰之冻


玫瑰花自古就是宫庭贵妇的美颜原料,淘吉在遵循古法的同时又创新溶合进口海藻胶揉入上等玫瑰花原料,鲜甜清爽的果汁味配上浓郁玫瑰花香,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无论闲暇时刻来一杯还是分享三杯装,美味时尚齐共享。


图片包含 餐桌, 美食, 蛋糕,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清果蜜语--海盐之冻


海盐含有超过七十种的微量元素,是健康生活的根本。它可以让身体内的各个细胞都更好地工作起来,同时创造出更多的有益物质,海盐与果汁的碰撞令果冻拥有独特的口感,果冻体内可爱的海洋生物造型,无限满足童趣心,大人小孩都会被它吸引住。



清果蜜语--芝士布丁


芝士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但营养成份比牛奶更丰富,尤其是钙质和铁质,并且其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令肠道更加健康,布丁采用进口芝士原料配合日本生产工艺配方将芝士与布丁完美溶合,芝士香味浓郁,口感爽滑,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风味甜品,其呆萌的产品包装更是让人一见动心。



清果蜜语--水果之冻


孩子不爱吃水果?现在有完美解决方法了,水果之冻以果汁为基础,添加天然大颗粒果肉,果肉含量>15%,果肉饱满多汁,口感清甜不腻,精美的包装,送礼自用总相宜。



淘吉甜点2019春季成都糖酒会的新品发布真可谓令人目不暇接,惊喜源源不断,淘吉人用心研制,结合市场热点及创新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随着展会的成功闭幕,淘吉人仍将在品牌创新发展的路上孜孜不倦上下而求索!而这种务实创新的精神亦将指引淘吉继续前进,迈向更高的目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