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金秋八月燃爆魔都!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八馆联动,蓄势待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FBIC2019)将搭乘行业向上发展趋势,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让我们相约上海, 不见不散!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 主办的“FBIC 2019 上海国际餐连锁食加盟展”将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在上海餐博会大平台下,同期召开5大主题展,打通餐饮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同时为餐饮加盟投资商提供了一个高实效、高规格的合作平台。

 
QQ图片20190401101139
  上海加盟展紧跟餐饮加盟市场风向,不仅有传统正餐、老字号餐饮、休闲餐饮、时尚餐饮、快餐等中式美食,更有甜品、饮品、咖啡等各类休闲食品。此外,韩国、日本等多个西式餐饮也纷纷借此契机抢占一方市场。全球众多加盟品牌云集,完美的诠释了连锁餐饮的多元化业态及最新投资方向。
 
  业内人都知道,重量级行业展会“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于每年8月底举行,至今已开到第十届。2019年第十届上海餐饮连锁展的开展日期定于8月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新高度、新起点!2019年8月28-30日,“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除全西馆之外,新增N1-N3馆,共八个展厅。展会面积增加至100,000平米,预计将有2,000家展商及超过65,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展会展示产品包括:餐饮食材、火锅食材、餐饮加盟、调味品及相关设备。
QQ图片20190401101151
 
  秉承“展+会”的理念,坚持活力与成效,致力于推动更多的餐饮企业加盟餐饮品牌、三四线加盟一二线,让更多的专业投资人加盟优质的餐饮项目,实现更多的区域代理、城市加盟、合作联营等高质量投资客。展会同期举办了:2019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品牌评选活动、中国餐饮数字化论坛020峰会。作为中国专注餐饮连锁加盟、品牌授权、合作交易的展会,国内规模盛大、具有专业标准的餐饮界开年盛会,展会带动了餐饮产业上下游广大资源以及数万寻找项目的专业投资人。
 
  2019上海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FBIC2019)将搭乘行业向上发展趋势,于2019年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让我们相约上海, 不见不散!预定展位,咨询以下工作人员:徐楠:178-9194-743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