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产业博览会+艺术嘉年华将助力“中国童装看即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以“不童凡响,童伴成长”作为主题的2019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将于8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确立“中国童装看即墨”的发展目标。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5日讯 以“不童凡响,童伴成长”作为主题的2019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将于8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确立“中国童装看即墨”的发展目标。
QQ图片20190416085516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 韩云钢
 
  在日前于青岛即墨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毅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发表致辞。
QQ图片20190416085523
 
  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李黎
 
  据会展中国了解到,本次活动将由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中国童装品牌评选及时尚流行发布、即墨论道及颁奖盛典五大板块构成。组委会将以新颖、丰富、精彩的活动吸引商贾大咖、产业界、时尚界、媒体圈、消费者的关注,并将活动和产业相结合。本次活动初步设计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全国500余家优质企业到会参展。嘉年华将设中国青少年时尚盛典、“舞动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青芒果”青少年主持人推优、中国“最美童声”童音大典、中国青少年影视表演大会、中国青少年书画展演六大板块,真正将节会上升至文化高度,树立行业标杆,成为难以复制和超越的品牌符号。
QQ图片20190416085843
 
  发布会上的童装走秀
 
  童装产业潜力巨大,消费持续升温
 
  据相关市场研究报告,2017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1796亿元,2012-2017年童装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1.1%,远高于服装(6.6%),预计五年后(2022年),童装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12.7%,市场规模将达3269亿元。2017年北京时装周有近50%是童装品牌。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出,受童装消费升级和消费观念变化等因素的影响,近几年童装消费持续升温且市场潜力巨大,提升“即墨童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推动即墨童装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发布会上的童装走秀
 
  倾力打造“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
 
  青岛市即墨区童装产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在区政府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的政策支持和引导下,即墨已拥有童装及相关企业3000多家,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已经步入中国童装生产的三大基地之一。近年来又被国家有关协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中国童装生产流通示范基地”,是名符其实的“全国领先的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即墨正在一步一步完善产业新体系,为转变创新发展方向不断逼近,主动承担起行业责任,确立“中国童装看即墨”的发展目标。
 
  把握机遇——天时地利人和
 
  为提升即墨童装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借助即墨产业优势,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打造首个以童装产业为主题的活动,2019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应运而生,并得到了青岛市即墨区政府有关部门、即墨童装企业的积极响应。
 
  中国童装品牌评选及时尚流行发布将选择20个顶级童装品牌闪耀全场,同期优秀设计联合即墨童装进行联名品牌发布,超级名模、童模亮相走秀,成为行业时尚一大亮点。
 
  活动同期将举办中国童装产业发展论坛,专业市场提档升级过程中如何与品牌童装对接专业论坛,大型百货商超在童装升级消费中的作用与帮助专业论坛及中国童装品牌与纺织专业市场及大型商超对接洽谈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和大型商超零售大咖站场助威,为到会参展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颁奖盛典将邀请各板块专家及明星、当红童星等表演助阵,掀起现场的热浪高潮,同时揭晓活动各项奖项,烟火助阵,获奖品牌上演完美大秀。盛典将通过湖南卫视金鹰卡通、优漫卡通、芒果v直播,芒果TV、优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录播。
 
  为了提升展会的平台效应,组委会将采取重点买家精准对接的方式进行邀请,通过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强大资源,力邀全国各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及全国各大型百货商超专业买家3000家,通过博览会期间组织的专业活动,使专业买家与参展企业互动交流达成合作,加快中国童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目前,2019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首个垂直领域展会、国家级青少年艺术盛会,并有文艺界、模特圈、全国大型商超和各地专业市场大咖名流助威,顶尖设计师携新品时尚发布,央视、芒果系媒体领衔直播,力争活动引爆全国。(袁梓/文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供图)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