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菜博会
核心提示:3月13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出席反馈会议,通报巡察情况,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抓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3月13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出席反馈会议,通报巡察情况,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抓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30日对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按照市委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为寿光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通过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走访调研、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着力发现间题,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会议指出,巡察组发现和党员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织领导虚化弱化,核心功能发挥不力;议事权责不明,集体决策意识差;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到位;党建工作责任不落实;党组织生活不严肃;选人用人不规范;主体责任软弱松偏;财务制度执行混乱;作风建设和机关管理宽松散漫。同时,对巡察中发现的其它问题线索,已按照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巡查组提出,市蔬菜高科技管理理处党支部(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要健全组织架构,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吸收借鉴国内外知名展会经验,恪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按照“政府主办、市场运作、突出特色、注重实效”运作思路,着力提升智慧化、标准化、科技化、国际化水平,为全市蔬菜品牌发展作出示范。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将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担当意识,全面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重点部室、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推动作风转变。
 
  会议强调,巡察组严肃认真指出了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建议,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对照意见和要求深刻剖析、自查自纠,一条条、一件件地整改,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成效。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管理处(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严抓实党组织建设,研究制定相应制度和办法,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真正让干部群众感受到巡察整改带来的变化和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