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沈阳餐饮博览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4月18日,第6届中国(沈阳)餐饮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汇聚了500余家参展企业,10000种产品集中展示,吸引了东三省以及全国各地数万名采购商买家团,展会规模及影响力在同类展会中持续领先,致力成为东三省行业风向标。
   4月18日,第6届中国(沈阳)餐饮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汇聚了500余家参展企业,10000种产品集中展示,吸引了东三省以及全国各地数万名采购商买家团,展会规模及影响力在同类展会中持续领先,致力成为东三省行业风向标。
 
  沈阳餐博会每年固定在春季4月召开,经过5届的发展和沉淀,这一天已经成为东三省餐饮行业的重要“节日”,行业人士欢聚一堂、交流互鉴。
QQ图片20190418145836
 
  18日上午,在万众瞩目中,第6届沈阳餐饮展开幕式启动,此次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会长周义军,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刘敬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春祥,辽宁省商务厅餐饮服务处处长刘辉,辽宁省商务厅餐饮服务处处长王迪,沈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军,沈阳市商务局生活服务处处长陆锦绣,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郎立兴,黑龙江省烹饪协会会长张金春,主讲嘉宾中国烹饪协会小吃委员会执行主席候嘉,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崔涛,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学,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监事长名厨委员会主席张奔腾,山东临沂住宿餐饮协会会长倪承山,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副会长吴建新,王辉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副会长,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会长大连代表处主任林风和,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抚顺代表处主任赵才,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副总裁徐同松,沈阳信展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岗,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总经理麦格迪,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高凌云,临沂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兴满,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浩等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沈阳餐饮展的盛大开幕。
QQ图片20190418145844
 
  开幕式中,组委会为通过专家评委会评审评选出来的优秀参展企业颁发出“辽宁省最受欢迎火锅食材供应商”,“辽宁省餐饮产业领创品牌”,“最具影响力流量主”,“展会人气王”等荣誉称号。
 
  据统计,2018年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展览会现场,展会面积达到24000㎡,吸引来自全国597家展商和38264人次专业观众参加此次展会,约85%以上的参展商在展会现场达到了预期目的。2019沈阳餐饮展将紧跟当前国内餐饮消费趋势,以服务餐饮行业全产业链为目标,为食品企业、餐饮企业供应链相关企业搭建、市场拓展、技术交流、产品贸易的优质平台!
 
  在新时代的推动下,企业要想在时代中逆势突围,实现转型升级,拥有自己独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品牌至关重要。沈阳餐饮展定位于服务广大中小型企业,帮助二三线企业做品牌传播,助力企业借展会拓展营销渠道。同时,展会与众多行业协会共同组织高端会议论坛,引导企业响应国家政策,掌握市场动态,进行产品创新,做强自有品牌,以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
QQ图片20190418145855
 
  2019年第6届沈阳餐饮展,作为东三省餐饮上下游产业链老牌展会,它聚焦全国餐饮上下游供应商、渠道商和终端餐企采购商,目前已打造成为东三省较具影响力的餐饮供应链B2B专业贸易平台,即将塑造成为东三省行业风向标。
 
  开展当天已有百余家参展企业抢先预定第7届沈阳餐饮展黄金展位,相信参与这场具有前瞻性的国际化行业盛会,必将在企业品牌影响力塑造、企业形象展示等方面对参展企业实现极大助推!
QQ图片20190418145910
 
  据悉,2019年临沂餐饮展将于6月13-15号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济南餐饮展将于9月27-29日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展联动,精彩还将继续!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