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寿光发布菜博会期间交通绕行方案 去往潍坊方向车辆请这样绕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闪电新闻
核心提示:4月19日讯4月20日,第二十届菜博会将在寿光开幕。4月19日,寿光公安交警发布菜博会期间道路绕行方案,请广大乘客注意绕行菜博会主会场附近道路,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齐鲁网潍坊4月19日讯4月20日,第二十届菜博会将在寿光开幕。4月19日,寿光公安交警发布菜博会期间道路绕行方案,请广大乘客注意绕行菜博会主会场附近道路,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QQ图片20190423084418
 
  寿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展会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在正门口两侧近距离停放,严禁任何电动车、非机动车进入示范园内。同时,交警部门倡导绿色出行,欢迎游客通过公共自行车、出租车、城市公交车、客运车辆等交通方式前往园区参观。
QQ图片20190423084427
 
  据交警部门介绍,为方便游客参观,他们专门设计制作了路面指示牌,参观车辆可根据指示牌快速准确到达展区。在菜博会期间,去往潍坊、东营方向的驾驶员朋友提前绕行富士街、文圣街、308国道、寿济路、羊田路等周边道路。
 
QQ图片20190423084437
  另外,交警呼吁,寿光本地市民及驾驶员如发现外地游客需要帮助时,应根据交通提示牌主动热情引导,或向执勤的公安交警求助,以尽快引领他们去往菜博会展区;同时,自觉做到文明有序、规范停车,以彰显寿光城市的文明新形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