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食展 协力铸就辉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回顾过去的十九年,中食展经历了艰苦创业、发力市场、创新前行的不同阶段。一路上,中食展从落地中国、到商业发展中心接手成为主办方、再如锦鲤般跃居行业巅峰,都离不开刘进先生和中食展团队的协作奋进的精神。在展商和专业观众眼中,中食展是享誉世界的食品饮料大展,是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而对于中食展总经理刘进先生(以下简称“刘总”)和团队来说,中食展是一份热爱以及寄寓的情愫。
  回顾过去的十九年,中食展经历了艰苦创业、发力市场、创新前行的不同阶段。一路上,中食展从落地中国、到商业发展中心接手成为主办方、再如锦鲤般跃居行业巅峰,都离不开刘进先生和中食展团队的协作奋进的精神。在展商和专业观众眼中,中食展是享誉世界的食品饮料大展,是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而对于中食展总经理刘进先生(以下简称“刘总”)和团队来说,中食展是一份热爱以及寄寓的情愫。
 
  敢于担当,紧密协作
 
  从创建之初的8,000平方米的中食展,到2019年近199,500平方米,跃居为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食品展会,十九年间,中食展在发展的过程也遇到了种种的挑战。正是团队中每个人的信念和坚持凝成股股力量,让中食展这艘大船如锦鲤附体披风斩棘,乘风破浪。
 
  中食展团队
 
  中食展的团队划分为四大部门,各部门间将职责优化,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销售部门全力满足展商与观众的参展需求,提供最前沿的专业服务,一步一步地提升中食展的业务能力;市场部门开拓前瞻性的战略方向,打通各渠道全方位呈现展会精彩内容;运营部门协调和沟通展会现场,做到指导有方、协调有度、监督有力;行政部门整合业务体系资源,发挥综合优势,实现整体利益的最大化。各自承担重任,又协力配合,紧密团结才造就了属于中食展一个又一个新的纪录。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SIAL China中食展CEO刘进先生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人”荣誉称号
 
  除了强调分工明确,协作配合,刘总也注重为团队输入新鲜血液。在一批批经验丰富的老员工的帮助下,部分90后的员工浓墨登场,为中食展带来了更多的创意灵感,注入更多的生机。刘总说过:“对中食展的团队怀揣着一份爱,竭我所能帮助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同时也希望将这份爱传承下去,让中食展有着更长的生命力。”
 
  特色团建
 
  紧密协作的团队是延续中食展生命力的基础,如何让基础更加牢固与宏实一直是刘总着手的课题之一。
 
  军人出身的刘总将实事求是、积极进取、敢于创新、艰苦奋斗等诸多军旅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融入到工作和对团队的管理中。他一直主张对员工进行“资产化管理”,即员工就是中食展价值的体现。将团队视为不断进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重视对团队的培训、培养。
 
  团队建设是中食展一大特色。坝降、岩洞探险、沙漠徒步等活动,在充分发挥和调动团队成员的集体智慧,提升团队成员的凝聚力的同时,还增强成员的逆商能力与抗压能力。除此之外,培训计划、头脑风暴等不断发现和挖掘员工的潜力,营造了团结、进取、和谐、创新的氛围,让每个人对中食展的集体有着深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因而中食展的团队才能够心往一处想,齐心协力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十九年。
QQ图片20190424092224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事业集体融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特色的团建活动也让团队的成员收获颇多。对于他们来说,活动中遇到的不单是恶劣的环境与挑战,更多的是一份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思考:摆脱惰性,探寻自己的极限,这样会让自己的性格中多份坚毅,让工作与生活也多份选择。
 
  在团队看来,中食展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着奋斗的历程和温馨的记忆。刘总则是个“喜新”“脑洞大”的长辈,经验成熟但又不固步自封,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是学习的榜样。而在刘总眼中,中食展和团队如同自己的孩子,他们善良、坚强,正在一步一步地茁壮成长。对于未来,中食展团队憧憬着,2019年的第一次满馆会给展商与观众能带来更多获益,对其发展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同时也为整个食品饮料行业带来更多新的灵感。
 
  到这里,5期中食特辑圆满结束了。我们从不同角度来解读中食展的发展历程及幕后团队的工作,希望您对中食展及幕后团队有更多的了解,从中有所获益。过去的故事讲述完毕,未来正在开启,希望有更多的您与我们一起踏上行业之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