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开幕 郭绍敏邢颖致辞 马希良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咸阳日报
核心提示:5月10日上午,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在福园广场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副市长王靖致辞。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为《大秦故都-咸阳美食地图》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来、市政协副主席王江等出席。
   5月10日上午,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在福园广场开幕。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副市长王靖致辞。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为《大秦故都-咸阳美食地图》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来、市政协副主席王江等出席。
 
  开幕仪式上,市政府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布了咸阳美食地图。
 
  郭绍敏说,咸阳在促进面食产业发展上,培育和推出了一批具有特色代表性的品牌和企业,面食博览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咸阳作为面食产业聚焦地、领头羊的地位。希望咸阳市委、市政府找准面食产业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开创餐饮业发展新辉煌。
 
  邢颖表示,咸阳面食形成的独特饮食风俗和文化、烹饪技艺、风味体系,成为传递陕西美食文化的重要载体。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将与咸阳深化合作,挖掘面食文化丰富内涵,提升区域美食文化形象,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作出新贡献。
 
  王靖在致辞时表示,全力抓好商贸工作,强基础,创亮点,倾力打造“世界面食名城”,把面食产业作为重点民生产业来打造,进一步提升面食品质、做强面食品牌,以面兴业、以面惠民。
 
  开幕式前,举行了新闻媒体记者见面会,王靖就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筹备、背景、主要活动内容等情况作了介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