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51种面食亮相 2019面食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和讯
核心提示:5月10日至13日,咸阳市将举办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共征集到面食制作51种,面品展销58种,面食展板内容收集了该市单品130种面食品种。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5月10日至13日,咸阳市将举办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共征集到面食制作51种,面品展销58种,面食展板内容收集了该市单品130种面食品种。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为“丝路咸阳·世界面都”,主会场(主展区)设置在福园巷子内,秦都和渭城分会场设置在古渡驿、袁家村(正兴广场店)、北平街、中山街内。博览会将举行文艺展演、咸阳面品展销会、咸阳面食博览会、大秦故都—咸阳美食文化展、咸阳面食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文艺展演主要在福园巷子举行,以该市本地饮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文艺节目展演,让群众通过文艺节目,了解咸阳文化、历史和面食特色,并举行咸阳面食博览会,搭设摊位,现场展示制作,各县市区组织推荐的本地地方风味餐饮企业参加以面粉为主食材现场展示销售。
 
  咸阳面品展销会在福园广场举行,其间设置临时展位,各县市区组织本地地方风味小吃、糕点等面品展销推广,同时举行丝路咸阳·2019面食博览会开幕仪式。秦渭两区分会场分别在古渡驿、袁家村、北平街、中山街进行地方风味餐饮企业小吃、糕点等面品、面食展销推广。
 
  届时,淳化的饸饹、武功的旗花面、礼泉的口水面、长武锅盔、彬县的御面、渭城的锅盔牙子、兴平的汉阴炕炕馍、旬邑的花子馍、泾阳的穰饸、手工搓搓面、酸汤挂面、馇酥等都将亮相面食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